close

 

 

相逢後,才是考驗的開始。

喉輪、眉心輪

因能量阻塞我躺了近一禮拜,

反覆的喉痛及頭痛...

從小,脆弱的喉輪便是我的罩門,

不敢表達、不敢反抗

懦弱地吞下  一顆顆未爆彈

一感冒便是從喉輪開始發炎

現在亦如是...

為了

維持,那表象的和平

 

 

【破壞女神Kali : 毀滅與重生】

我親手摧毀了,那虛假多年的和平

釋放

濃稠地令人作噁的能量

迎接

【心】的架構與秩序

 

恨?不恨我?

我不是那麼在乎了

 

● 我

  無法

  再

  壓縮自己

  成為你們希冀的模樣

 

● 我

  只想

  為自己而活

 

  走在

  屬於自己的道路上

 

 

【Ishtar界線】

劃清那為了配合你們

而不斷壓縮自我的界限

取回我的力量

而不是讓你們覺得

我的一切退讓是

理 ● 所 ● 當 ● 然

 

 

Arls 神聖的指導者

 

取回妳自己的力量

讓能量流動

接受妳

釋放妳

那美妙的女性能量

 

 

不戀戰

但為了維護自身權力,便會挺身而出

 

【有很強的家庭觀念,但又不會失去自我】→ 我大笑了

 

 

再次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的人事物!

好與不好,都再次感謝!

感謝祢的指導與相伴,暴風雪的Ar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全站熱搜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