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與交託】、【臣服與放手】

We need more  We Need More ......

 

 

畢業後回到母校,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住處而感到焦慮,

當時雖然像天使祈求協助,

但急性子的我卻沒耐心等待...

可想而知,慌亂中找尋到的落腳處會好到哪去,

根本就是跳入另一個坑...

在新住處住了幾天就讓我煩躁地完全不想回去...

那裡的能量濃稠而厚重,可是當時因為想趕緊脫離之前那個住處,

所以就草率地訂了...

當時每天都讓我鬱卒到極點,

尤其當我得知,我因為心急而錯過之前注意很久、環境良好的租屋處時,

心情更是悶到不行...

過了幾天,腦中突然閃過ㄧ個念頭,

祂說【不用擔心,不會再這待太久,房子會來找妳。】

當下真的安心不少

可是...沒幾天我又開始焦慮了...

擔憂、焦慮地想房子真的會來找我嗎?

抽了牌,

女神Lakshmi 說【放下擔憂、停止恐懼。】

 

女神Oonagh則說【不用心急,每件都有它發生的最佳時機。】

 

當時,心裏理踏實多了

加上之前的教訓,

於是這次便耐住性子

學習【等待】、【信任與交託】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雖然焦急卻有著之前沒有的信心,

後來現在的房東告知我,

我錯過的那間房,房客只住了一個月便當兵去了~

房東楊媽媽打趣地說被我撿到了,

因為這真是很突發的情況呢!!

雖然也笑著說我真是好運~

心裡卻也默默地感謝身邊存有的幫助

也感謝自己,學會了【等待】、【臣服與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