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篇拖了好久...

有心情的時候,沒時間寫

有時間的時候,沒心情寫

我還真隨性呀...

 

 

↑ 我的私人醫療團!

 

 

 

話說,嚐到三角小捷的神奇後,火速向TB小姐預定了另一個捷隕墬子

窮學生的我,

因為還在努力打工存錢,所以沒有馬上把捷隕墬子帶回家

等到有能力將墬子帶回家的時,

剛好那時我的狀態也糟到不行...

家人的狀況不是很好,連帶的我也焦慮異常...

無法處理和控制猛發的情緒,

有股想砸東西的衝動...包括水晶...

當時好心的TB小姐說這條手鍊對我的幫助比較大,

所以請我感覺一下,是否把墬子和成手鍊,

但是那時我煩躁地根本無法靜下心,

所以也沒有回覆她...(很不好意思><)

後來等我比較平靜後,回覆TB小姐時,她剛好那天已經寄出了~

超級感謝!

 

 

不過這組醫療團隊真的很猛,

凡舉暈車、過敏、感冒、喉嚨痛都很有效!!

哈~有點像醫療廣告~

但是這些症狀我有試驗過的~

不過,最驚人的算是靈視能力吧...

晚上半夢半醒之間,

手中緊握的捷隕手鍊總會發出一股能量,

手掌又刺又嘛,

接著清醒過來後,都會看到一些很奇妙的東西~

以前很怕處在這種狀態,

因為不是看見飄飄,就是被飄飄騷擾...

後來才在書上得知,這種恍惚的狀態會擴大知覺進而感知到不同次元的頻率,

TB小姐也說半夢半醒之間,腦波改變,所以會接受到不同的頻率~

 

 

一開始剛拿到祂們的時候,完全不知道祂們有什麼作用,

直到某一天,因為排毒而喉嚨快速淪陷,

我每次感冒總是喉嚨痛,

而且我最痛恨喉嚨痛...

結果那天晚上,果不其然因為不舒服而睡不著覺,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不知為何就將手鍊擺在脖子上,

閉著雙眼,

發現小捷手鍊發出陣陣的能量,

震得我的牙齦發麻,

而發炎的喉嚨居然因此慢慢地舒緩不適感,

直至第二、三天,感冒症狀就完全解除了~

第一次感冒那麼快好呢!

 

↑ 當天晚上的小插曲。

 

當時躺在床翻來覆去睡不著,

就想著白天抽到的女神卡【綠度母】

【綠度母】說要我尋求他人幫助,別總是自己默默承受著,接下來便一切水到渠成;而她願意幫助我。

當時向度母請求一些示現,好讓我對於自己選擇的道路更具信心。

結果,閉著雙眼,

看到一面小梳妝鏡,

鏡中出現了一個綠皮膚的女子,

她穿著紅色的紗麗,眉心點著朱砂,

對著我微笑

當時,

真的嚇到我了...!!!

我以為是...

所以還很白目地請她不要騷擾我,

後來才想到,

我好像有請度母給我示現,

但是我沒說清楚...我的意思不是請度母出現,而是讓我看見事情的契機。

(雖然當時有想過自己沒有說得清楚耶~但應該沒關係吧!因為度母總不可能出現吧!結果...)

當時馬上向度母道歉,

接著,閉著眼卻看到好耀眼的金色光芒,

我想度母是怕又嚇到我吧~

所以以這樣的方式回應我,

謝謝祢,菩薩

 

 

 

 

 

今年上半年,透過捷隕手鍊看到了前幾世的自己...

祂讓我看見了心臟下方莫名疼痛的原因,

而那就是我結束那一世的原因...

其實那個痛感其實從小就有...

但因為偶爾才會疼痛,所以我並沒有太在意,

不過這一年多來因為一些事件,而慢慢地引爆出來...

不過

畢竟是累世的印記,所以我應該還有不少要清...

若不處理會一直吸引著同樣的傷害...

無論是實質的傷口或是情緒上的傷害,

疼痛都再再提醒著我,

有些事件,雖然沒記憶但是心裡有譜...

有些害怕去面對,

不過正努力排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