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話,為了維持表面的和諧

而選擇不說出口...

毒素,便在體內自爆了。

 

九、十月那陣子,夢境特別多,睡睡醒醒,

夢中情境卻多讓我心驚膽戰;

不乏吃大O、蜘蛛卵在口中爆裂...

 當時不以為意,只覺得噁心恐懼,

直到約十月中旬,喉輪緊縮,接著頭疼眼花了幾日...

10/14才帶著青金石與黑隕入眠。

那晚,看見自己的意識在野地遊走著、尋找著...

再次遇見了祂,我的力量動物之一的  狼。

 

睽違三年了,當年那匆匆一瞥,

並未將祢放在心上,因為祢和貓頭鷹小ou都不是原本我所希冀的力量圖騰...

當年看見落停在樹上的小ou並非老鷹,坦白說有些失落...

爾後,我與小ou互動頻繁後,才以擁有這樣特質的自己為榮,

也明白了擁有洞悉之眼的貓頭鷹,並不是很受他人歡迎 (笑)

(只是我很疑惑小ou為何有個很洋派的名字Jeremy,不過我想或許很適合祂,

就是個小淘氣、小頑童的感覺與形象,但祂個人偏好我為祂取的名 : 小ou)

 

而祢,暴風雪中的阿爾斯Arls 。 

當年,眼前躍出祢的身影---令人無法忽視的沉重黑色

狼!我的直覺如是說...

再次見到祢

祢成了炫目的青金石色,

那晚,我愣愣地直盯著祢...湛藍的青色、耀眼的點點金斑

目眩神迷!

 

而後

我們一同行走在猶如古代遺跡的廢墟中,

通道中,泥地裡隱約顯露出巨大的藍晶石地磚,

我思付著,這是何等的稀有與驚奇

一旁的斷垣殘壁則是青金石所造

 

意識飛舞起來:通道、通道!

我們穿梭、尋找著猶如星門的通道

高聳的柱子、亂中有序的排列

六芒星?八芒星?

 

尋找

通往宇宙自我的意識~ 

 

 

相遇後,清理課題依舊...

現下的我,已接受、也明白

與這【大地】的不解之緣

感謝!感謝!感謝祢們的相伴!

我,會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全站熱搜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