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

夢見自己抱著妳痛哭,

而妳,

靜默不語,

只是微笑著...

就只是微笑....

 

我忘了在夢中

我們是否交談過,

是否做了什麼...

我全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坐在妳身邊,

抱著妳,靠在妳懷中崩潰大哭...

而妳,僅只帶著一抹微笑

 

而我,睜開了雙眼

耳邊只響起了陶大偉的朋友歌...

久久不散...

 

 

我的朋友呀...

現下才發現,

10/26星期五原來是妳過往的百日呀...

可否是妳為我捎來安好的訊息呢?

 

 

 

相信妳一定過得很好

 

祝福妳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