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2013年的尾聲,

想起台灣今年的紛紛擾擾,服貿法案、強拆民宅、政軍腐敗、食安問題...

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身在國外,卻仍為留在台灣的親友憂心不已。

 

每每一個問題爆發出來時,總會想起年初時的夢境。

今年初,整個人圍繞在申請美院、作品集製作及語言檢定的壓力當中,焦躁又低落;

有天清晨,夢見自己在一個巨大的植物溫室中晃悠著,

突然有個男子跟我搭話,他似乎是某個機構的管理人員,

他翻開他手中的資料夾,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裡面滿滿都是我的私人經歷及資料!

我驚訝的說:為什麼你會有我的資料?

男子理所當然的回答:基本上,來到此地的資優生,我們自然都有追蹤資料。

當下有點驚喜,因為我從小在這個狹隘的體制中,很少被人稱為資優生!(笑)

中間有無交談我已不復記憶。

 

只記得最後,男子拿了一份像是銀行外匯或股票的那種曲線圖給我看,

他對我說:在迎接成功之前,還會有一次巨大的失落及黑暗。

我似懂非懂地說:喔~你是說,成功雖近在眼前,但因為我們太過自信,所以反而馬失前蹄囉?

男子搖了搖頭:並不是這個意思。

 

起床後,我還是不太明瞭男子意所指為何

直至問題如雨後春筍般湧出....

 

-------------------------------------------------------------------------------------------------------------------------------------

 

坦白說,我不確定現在是否已抵到黎明前的黑暗了,

或許現在爆發出來得事件都只是小case,

但我覺得這些並無不好,

畢竟腐爛化膿的傷,是需要出口的;

建設前,需要先破壞。

 

一切都只是陣痛期!

無論未來如何,我們都得有信心能夠跨越這一切阻礙;

相信我們都是被眷顧著的!

畢竟祂們都有追蹤個案資料嘛! (笑)

 

 

----------------------------------------------------------------------------------------------------------------

 

 

2014/03/18 正式迎接黎明前的黑暗

勇敢的台灣人請堅持下去,團結起來!我們一定能夠迎接黎明的到來 

這只是陣痛期,這個世界需要擺脫過去的黑暗和泥淖,我們在之中太久,突破遇到困難在所難免...

那張圖表中,突破黑暗後,線性可是一飛沖天!!甚至比歷年都得高!

請大家堅持下去!!大家加油!!

 

(補於2014/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