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三年前的相遇不過是個序幕,

等待一切所需條件,各就各位...

開演!

 

 

7_nasaspacescapes_0007_8.jpg    

 

 

接續另一時空未了的情結...

 

 

 

 

當初的疑惑轉為悲痛,接續而來地,憤恨!

這輩子未曾體驗的情緒

將我吞沒

猶如被人掐著咽喉,雖張大著口,喉嚨仍緊窒地無法呼吸...

 

 

 

等待...等待...等待著逃離的那天到來...

你卻猶如揮之不去的夢魘...

 

 

等待...等待著一切,發酵

等待著因緣聚足的那天...

 

 

 

 

我,終於看見

 

 

所有的憤恨、咒罵以及怨懟...

歸零!

 

 

感謝你,陪我演出這一齣

精采好戲!

感謝你,同我完成這課業

感謝你,就此從我生命走出

或許已無需再見!

 

 

我們,

將各自向前

 

 

 

 

 

 

感謝祢們使我看見

 

 

感謝,我將懷抱著另一時空的祢

請祢安穩入眠

而我,

終將跨越!

 

 

 

 

 

請安眠

親愛的我

親愛的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